庄蜩

远离耽美,远离男同性恋,远离娱乐圈。

【原神】测试服体验②

#轻微剧透(?)

#低氪轻肝

#欢迎交流

今天要吹爆各种小细节!


大世界野外有许多箱子,在不同地形的各种奇奇怪怪的地方,在开箱的时候箱子里面的东西掉落出来,会顺着地形滑落!虽然要一个个捡可能有点麻烦,但是这种物理引擎(算吧?)真是细节加分!


自从有了滑翔翼(风之翼)我就特别喜欢飞飞飞,不仅喜欢滑翔的快感,还喜欢看地面上角色的影子和滑翔翼两侧划出的痕迹。影子!影子!我太喜欢看影子了!


谁会不喜欢可爱的安柏小姐姐呢?又飒又萌,还自带可爱毛绒兔叽(兔兔伯爵),野外探索解谜开宝箱特别好用!而且用技能点燃草地后草地被烧焦会留下黑色痕迹,我真是太喜欢看这个了!遇到爆炸物爆炸后也会留下这样的痕迹,莫名觉得很爽。当然啦还有冰系技能冻住水的时候冒白烟真的好棒,我用凯亚小哥哥在水边玩了好久hiahiahia。


两个主城区冒险家协会都有凯瑟琳,某一次我在凯瑟琳小姐姐窗口外多站了一会,居然听见她机械音说“异常”,机器人实锤了(?)


登录界面在白天黄昏夜晚是不一样的啊,第一次发现的时候真的惊到了,真好看啊啊啊啊,我不想进门了让我多看一会儿!!!


最后是在北国银行门口,白天和夜晚会换班的守卫,白天男守卫,晚上女守卫,某天晚上我和小姐姐聊了一次天,结果发现了一个很有爱的故事,但是加快时钟调到早上以后小哥哥并没有相关故事,啧,两个人的故事只有小姐姐在说。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