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蜩

远离耽美,远离男同性恋,远离娱乐圈。

【原神】测试服体验①

#轻微剧透(?)

#低氪轻肝

#跑图党

#欢迎交流

原本想等到测试结束再来吹一波的,但是实在忍不住了,我要吹爆!!!


关于配音、音效和bgm。

主要角色的配音和剧情相关NPC的配音都很贴脸很棒,路人的配音更是给了我很大惊喜,一个人在野外探索遇到个能说话的NPC立刻就不孤独了啊!!!

各种野外的怪和遗迹里的大家伙们特点鲜明,打击感、战斗体验这些都离不开音效,元素反应的声音甚至可以做ASMR。

bgm我最喜欢的一个是野外触发战斗的那一段,超级欢快仿佛在过年,和我那乱窜攻击、闪避的角色简直是太配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另一个是在璃月的野外,主要是在高山上,特别有武侠仙侠风的笛声(是吧?),瞬间我就有了遗世独立的仙人风范,太爱了!!!配合偶尔几声鹤唳,坐在云端仙境,我就是最仙的那一个!

配图:仙居打卡


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