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蜩

远离耽美,远离男同性恋,远离娱乐圈。

【凹凸世界手游】

#不是漫党

#路人纯手游体验

#欢迎交流


又是手游体验,凹凸世界终于上线了,不删档快乐体验!

不是漫党,没有情怀,但是剧情节奏不错,从目前进行的四章来看都能让我有沉浸感,好评。配音和bgm都是加分项,主角(我)人设我太爱了,太可爱了哈哈哈哈!捏脸的部分我简直像在一氪江湖养女儿似的认真。

机制并不难理解,很好上手,教程简单明了。十分护肝,可以自动可以扫荡真是太棒了!!!

新手池子里不到十抽就出S了,是佩利,挺强的,设定不错我喜欢,不过接下来的几十抽都没出货嘤。有点后悔,应该先抽限定池的,毕竟五十抽保底一个S。



评论

热度(4)